王小黑

想睡觉

反正废话了,那就多说点

▪ 殺戮✟偽裝 ▪:

我看的死路人死配角死主角的番多了去了


我并不会因为我喜欢的角色失败或者死去就对官方撒泼打滚,指天骂地


相反,如果官方剧情安排得好,我甚至还会为此喝彩鼓掌,称赞一声这是宿命的因果,多大的刀子我心甘情愿吞下去




但是嘉德罗斯这一集【甚至第三季嘉德罗斯出来的所有集数都是这样的问题】


逻辑不通,剧情空洞,人设打脸,连招式设计都让人看了反胃


到底为什么一个黑洞BUG会这么强?煤联盟到底是什么阴谋?堂堂大赛第一竟然傻到以为一招能打死本剧至今最大BUG?还为此差点GG结果被自己本来瞧不上的人变相救了?为什么给一个象征太阳是神之玫瑰一样的角色设计个这么阴暗克系的技能?


来,告诉我为什么。我真是憋屈极了。


凭什么要我接受这样的东西?还要我主动逻辑自洽?


我可真不是来吃屎的




刚看到一句蛮好笑的话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阿嘉在挨揍


呵呵。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