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黑

想睡觉

【雷安】高考备战pa:再见了,那个你 (2)

考前最后一天。该复习的貌似全部复习了一次,但总还是多少有点心慌。毕竟鬼知道出卷老师会拿出什么奇形怪状的题目来考验你?

大概是在学校里的倒数第二个夜晚了。

安迷修打了个哈欠,眼角泛起一点泪花。

桌上资料堆得老高,也不知道哪来这么多令人眼花缭乱的知识点。

安迷修的头有点疼,大概是塞进太多东西了,需要休息。

“安迷修,回去了。”雷狮拎着书包,催促着整理课本的安迷修。

“我就好了。”安迷修又打了个哈欠。简直是疲倦至极。

雷狮挑了挑眉,就杵在课桌边上默默得 等着。

每逢高考必下雨这话可不是说着玩的。

漆黑的天空偶尔划过一条银亮的闪电,伴随着仿佛可以撼动天地的雷鸣,劈开黑夜。

雨打在窗户上,发出“噼啪”的声响,像是密集的鼓点,让人心里异常焦躁不安。

“好了。”安迷修起身把书包带挂肩膀上,推了推盯着窗外走神的雷狮。

“啊?哦。”雷狮迈开步子率先走出门外,被扑面而来的雨点糊了一脸。

“你没伞?”安迷修跟上雷狮的脚步。

“丢寝室了。”雷狮抹了把脸上的水,小心翼翼得靠墙走。

“那用我的吧。”安迷修理所当然得接了句。

教学楼一楼大厅。

“卧槽我突然想起来我这双鞋子漏水!”安迷修望着一地的积水扭曲着脸。

雷狮迅速制止安迷修脱鞋的愚蠢行为。“你也不怕划破脚。”

安迷修无奈道“不然我怎么回去?”鬼知道他多讨厌下雨天。

“…我背你。”雷狮艰难得做出了决定。

“好的吧。”安迷修装作勉为其难得接受了这个提议,这确实是最好的办法了。

“傻逼。”雷狮暗骂一句,在少年面前俯下身。

“艹,安迷修你就不能少吃点!”雷狮感到背后猛的一沉,咬牙切齿道。

“又没吃你家大米。”背后的躯体带着少年人的温热,雷狮深吸了一口气,带着人步入雨帘里。

“淋得到雨吗?”安迷修把伞往前挪一点。

“没。”雷狮双臂反抱住少年的腰,气息有些喘。

安迷修默默感受了一下自己半湿的后背,又把伞往前挪了一点。

雷狮似乎察觉到了,骂骂咧咧得开口“往后拿一点,挡道我视线了!”听上去还真是那么回事。

等到雷狮步上第一层的台阶,两人终于摆脱了雨水的纠缠。

“你可以减肥了。”雷狮把安迷修放下来,抬手抹了抹额角流下的汗珠。

“真虚。”安迷修撇撇嘴,把雨伞上的水抖在地上。

“有本事你来试试。”雷狮眼角抽了抽,对安迷修这种过河拆桥的行为表示深深的不屑。

“…回去睡了。”安迷修说不过雷狮,索性不和他争了。

“我回去了啊。”安迷修朝自己的寝室走去,冲雷狮挥了挥手。

“晚安。”雷狮回他一个白眼,算是回礼。

“考试加油啊!”少年的声音逐渐远去,飘向明日的战场。

“嗯,考试加油。”

离高考仅剩0天。

评论

热度(18)